close

我本身從事的行業是show girl,工作時常常需要展露自己的身體曲線,

露手臂或穿兩截式的服裝根本是家常便飯~ 就是因為如此,對於自己鬆垮垮的手臂一直很頭痛

拍照擺pose還要特定姿勢喬角度來讓照片上看起來不要那麼肥...但不小心被側拍時就會有尷尬的情況發生

外拍時看起來就有點粗(被攝影師揍                側拍尷尬原形畢露....手真的很肥(嘆

 

其實不是沒試過運動,但真的耗費的時間跟心力真的是讓我覺得效果有限,而且我也沒那麼多時間

有想過去抽脂,上網查了抽脂的方式,加上身邊有經驗的朋友都說抽脂很痛,要在床上躺一個禮拜才可以下床

經過時間的洗禮,皮膚會凹凸不平!穿塑身衣也救不回來 。這也太可怕了吧!!這才稍微打消我的念頭

但最近有聽到一種抽脂方式讓我大為心動


 

  顯微抽脂 一般傳統抽脂
麻醉區域 局部麻醉👍 全身麻醉
抽取脂肪的深度 淺層脂肪 深層脂肪
塑身衣 不用穿👍 要穿
術後恢復 可立即下床👍 需要靜養至少一週
傷口大小 👍
可能副作用 我個人沒有👍 皮膚凹凸不平

原本我還想說天底下真的有這麼好的事情?抽脂找到了安全性高,又方便快速,不會影響生活的優質選項。

隨後到了鍾馨診所諮詢李咏馨醫師,才真的確定而且下定決心做這項手術

鍾馨診所的環境明亮舒適,重點是裡面的護理人員都長得很漂亮啊~~

每個人都笑咪咪的,整體感覺蠻舒服的

李醫師做完衛教等注意須知後,就開始步驟囉~

最先開始畫線注水麻醉,我的手變成像健美選手一樣壯壯的


 

開始抽的時候全程都是醒著的,可以和醫師聊天嘻嘻哈哈

因為是局部麻醉 ,李醫師在手術過程中可以隨時和我溝通取一個最合適的角度抽取脂肪

而不會因為癱軟任人搬動而有遺漏的角度

診間有放讓人放鬆的音樂,醫師及她的合作團隊也不停的給我鼓勵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對抽脂非常有經驗

            上層為雙手的脂肪

抽完後其實想馬上下床吃飯上廁所什麼的都很方便

隔天我也是照常生活作息沒有影響到工作~~

回家的工作就是把當初注入的水擠出來(個人覺得這個步驟很新鮮)

多多上下擺動雙手等簡單的動作都是有助於術後恢復

後來傷口結痂也是小小一點

等結痂掉了以後,傷口看起來像一顆被蚊子咬的小包包等結痂掉了以後,傷口看起來像一顆被蚊子咬的小包包

只有觀察入微的朋友發現位置很對稱,才會問怎麼了

隱藏度高達99%

術後一~二個月,原本是脂肪的地方會變得緊緊硬硬的

那是淋巴為了修復而填充到空掉的地方,隨著時間慢慢代謝修護

其實如果我不主動說的話,根本沒人發現我去抽脂啊啊啊啊~

幾乎都是我太興奮有這種成果 到處跟朋友宣傳

整個手臂前後差超多的啊!還特別用同一個動作來顯示對比~

之後穿衣服很喜歡穿削肩的服裝 露背的也沒在怕

結論:顯微抽脂完全顛覆了以往我對傳統抽脂的了解

大推~

鍾馨診所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jongmedicalclinic/?hc_ref=ART13u_Kpe3wcwZetmqc6dyQXtZglUOfdbk_n_N6ZLqB4sFuNYyzK1wRKNMB3FhB7F0&fref=nf

聯絡電話:02-89286666

LIND ID:@mam4604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